close

fog linen work catalogue #13

FOG LINEN WORK是我無意中發現、一看就很愛很愛的一個品牌。當初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CATALOGUE,從來就為紙製品深深著迷的我,當然不放過機會把這CATALOGUE收集起來,或許將來可以用得到呢!

Around fog linen

↑ 喜歡這樣的隨性,喜歡這樣的充滿生活味。輕輕的用布條把禮物綁起來,不是比刻意經營的絲帶更帶出送禮者的心意嗎?

Around fog linen

Around fog linen

↑ 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編排,總讓我不知不覺有掉下去的感覺,實在太好看了!

Around fog linen

↓ 感受到家裏帶來的溫暖,這一塊的攝影是我這幾年努力鑽研的部分。

Around fog line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