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很久的好朋友們,大概對於本小姐超愛DISNEY的情意結多多少少有點理解,就算不理解,他們對於我看到Mickey Mouse和Minnie Mouse以後突然的大呼小叫應該不會覺得大驚小怪。但是,當我每次很認真嚴肅地告訴新認識的朋友,我確實很喜歡去迪士尼公園的時候,他們總會把眼睛睜得很大很大一副“怎麼可能?”的表情,我就會覺得:好 - 好 - 笑! (可能和本小姐的氣質不一致,無奈,我的底子就是那樣!)

photophotophotophoto

話說,以前在某集團辦公的時候,每次遇到壓力大到無法承受的時候,我幾乎都會麻煩長腿叔叔陪我去一趟迪士尼,因為這樣還買了年票。或許大家會很好奇,我到底在裏面做啥呢?玩機動遊戲嗎?沒有。跟卡通人物拍照嗎?這個拍一次就好了啊!其實很多時候,我只是在裏面散散步,玩幾個一點都不刺激甚至在別人眼中覺得幼稚無聊的Winnie the Pooh Ride之類的,或許有氣力還會看看巡遊,甚至等待煙火。有些OL減壓的方式是購物血拼,而我就是去迪士尼了。

曾經有人跟我說,迪士尼公園只不過是一個非常商業化的主題公園。但是,我從來就對Walt Disney帶來的夢幻覺得深深佩服。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看了很多很多的DISNEY動畫片,加上曾經看過他們的幕後製作特輯,總是深深地被那些在幕後努力工作為大小朋友帶來歡笑的人感動著。看這些歌頌著美好情感的電影,總比看那些打打殺殺的電影好很多吧!

扯遠了,其實這次是公司請我們員工去玩的。員工本人免費,配偶/子女只要港幣50元,包午餐和去程的交通。所以,我就把長腿叔叔帶去了。這次主要是想玩新開的《灰熊山極速礦車》,結果,因為很早到了樂園,我們第一個就衝過去玩了。原本以為我已經夠害怕了,結果旁邊那位更激動,從頭喊到尾,哈哈,太好笑了。可恨我無法把相機拿出來......

因為天氣太熱,我們倆玩到下午三點就離開樂園。心情快樂得很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