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

這兩個美麗的小女孩兒,總是在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,用她們最天真直接的愛,讓我知道,世界依然有單純美好的人與事。

(2012.04.09)
週一的早上,電話裏閃出讓人無法快樂的消息。本來想跑去剪頭髮的我,一下子沒了心情。回去婆家,長腿叔叔在教小提琴。大的女孩兒在發燒,和小女孩兒一起睡午覺休息。大概兩個女孩兒聽到我在客廳說話的聲音,居然醒來從房間裏跑出來,前呼後擁地一邊叫著“舅母”一邊跳到我的懷抱裏。兩個女孩兒長大得很快,每次把她們抱起來都很費勁。但是,我總是會一個一個地抱起她們,把她們擧得高高的,再緊緊抱一下,才把她們放下來。

我享受這樣的被寵愛著,也喜歡這樣單純地去愛她們。真的,對於喜歡與不喜歡,我依然選擇用直接的方式去表達。就算世界塌下來,我也不打算作任何改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