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億昇美食花園
1-3 Dickson Road, Singapore (在小印度區裏面,Wanderlust Hotel對面)

沒有特別的注意旅館對面的大排檔到底幾點營業,七月的新加坡小旅行,回家搭乘的飛機很晚,所以長腿叔叔建議不如到對面吃一頓海鮮晚餐,再訂車去機場吧!走到對面,打開餐牌,再看看四周,總覺得每道菜的分量都很大,那天,和我們同行的墨西哥同學已經離隊往印尼繼續他的亞洲之旅,只有我和長腿叔叔兩個人實在點不出啥菜,我和老闆娘討論過後,就點了照片裏那幾道菜式。

因為長腿叔叔對於海鮮有特別的鍾愛,所以點的都是海鮮類。黑椒蟹是06年和父母去新加坡的時候覺得特別好吃的一道,無奈這幾年我對螃蟹越來越無感,除了稍稍沾點黑椒來嚐嚐味道以外,整隻螃蟹都掉進長腿叔叔的肚子裏去了。上面的沙拉蝦球我就很喜歡吃(我偏好煎炸類),樓下的炒粉絲是填飽肚子之用,我卻特別的愛吃,料多調味夠,這樣的結束新加坡之旅感覺真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