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飛機掠過俄羅斯上空的時候,我看著前面的地圖顯示,心中還在想:好想去俄羅斯哦!可是...... 

還沒說到“可是......”什麼,就聽到飛機廣播傳來Captain的聲音。睡得有點迷糊的我,依稀聽到飛機要降落烏魯木齊。搖搖旁邊的他,你有聽到嗎?好像二十分鐘後要降落烏魯木齊啊!不知道是太擔心還是興奮,我幾乎是用半喊叫的聲音吼出來的。他也沒睡醒,只說了一句:烏魯木齊在哪裏? 

文章標籤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忘了它在哪裏,有時候,真是懷疑這家書店是不是真的存在過。在冷冷的巴黎夜裏,在我們趕路和迷路的途中,看到一家燈火明亮的書店。感覺就像在沙漠中莫名其妙的看到河流一樣,整條大道就只有這一家店,是那麼的不真實。

經過的時候,店主店員已準備收拾,在無法逗留的同時,只好草草的拍了幾張照片,好像想證明這家美麗的書店確實存在過,之後就得匆匆趕路。

文章標籤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《好,丘》/ 臺北市松勤街54 / 預約專線:2758-2609
營業時間請參考這裡 à 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users/goodchos/

十月中的小旅行,和好友宜一起去了《好,丘》拍照和吃貝果。到達的時候,有點晚了,店裏早已客滿,與店員登記了電話以後,就出去外面走走拍拍。網絡上介紹的文章很多很多,我也懶惰不想多寫了,只留了幾張照片、幾行文字記錄那天的美好時光。

文章標籤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張照片,是我出差的時候,在公司的鋼廠拍的。
那些,是自然燦爛的光線。覺得疲憊和寒冷的同時,心中充滿了溫暖。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今天早上收到好友靜宜從京都帶給我的禮物 -- 首途八幡宮的白鳩。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幾天,思考著與自己與別人相處的一切一切。

離開學校,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日子,有時候會掙扎於待人處事是否需要更圓滑的時候,最後我給自己的答案是:自在就好。雖然,近幾年都在很大很大的公司上班,有時候會被周遭的氣氛逼得透不過氣,但是,我無時無刻都在告訴自己:那只是工作,那不是生活。更重要的是,或許因為工作需要,我必須得與不太熟悉的人見面談話,但是我更想記住:私底下,我只想看到我想看到的人。

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