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72

是本文底下的YouTube片段感動了我。1分55秒的影片,看到的是一本雜誌的誕生。對一個在香港曾經做過雜誌的我來說,裡面的辦公室讓人很羨慕。而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期《The Black Swan Issue》的封面,是Natalie Portman的畫像是用人手畫的 (樓下還有一個YouTube片段可以看到手繪的過程),裡面某些字體真的是用打字機打的!這一切一切讓我深深著迷,不顧一切地在eBay把它買下來。

這裡可以看到數位版本:http://www.littlewhitelies.co.uk/the-magazine/issue-33

我忘了說,Little White Lies是一本關於電影的雜誌,雖然對我來說,它比較像是一本與視覺有關的雜誌,因為裡面一切的畫面都太美了。下面最後一張照片裡的鳥,也是呼應電影《黑天鵝》而作的。聽說,鳥總是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藝術靈感,而死去的鳥帶來的震撼遠遠比其他哺乳動物大,因為鳥死去的姿態和沉睡的姿態是不一樣的......

IMG_3973


IMG_3975


IMG_397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