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21

Be. 我最愛的好朋友的寶貝女兒。Be.是一個愛笑的孩子。愛笑的孩子,注定俘虜大人的心。

Be.的媽媽是我從中學一年級到五年級(國中一年級到高中二年級)的同班同學。
她曾經坐在我旁邊,她常說,我們是出生相隔一個半月的孿生姐妹。

她在facebook留言:I love this little girl (就是我啦!) forever...... 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

她是我人生中唯一一個會說妳愛我我愛妳的好朋友。她是安靜的女孩子,卻是唯一一個敢親我臉的小女生。

她+be. - 我心甘情願地讓她們倆欺負我,因為我早就沒辦法抗拒了。

phoebe...


phoebe's feet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