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SUZUKI
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維德廣場1樓103-105號舖

無意中,在臉書輾轉認識了阿龔先生。他的職業不明(我沒特意去問),只知道他在香港從事藝術/音樂推廣的工作。他每星期五會在自己的工作室舉辦小小的音樂分享會,過去的幾個星期五,我們都在那裏“上課”,不亦樂乎。(有機會另文介紹)

自從去了新公司上班,除非特別忙碌,基本上我都是準時下班。星期五的音樂課是八點開始,我五點多下班在附近隨意逛逛,就會去上課的地點 - 上環,尋找吃晚餐的地方。不知怎的,結果就是每星期五都選擇在SUZUKI吃個light dinner。(因為上課的時候有很多紅酒啤酒cheese火腿之類的,不宜吃太飽)

所以,SUZUKI,成了我們的星期五食堂。

SUZUKI算是走日式西餐的路線。他們的咖啡算是在香港營業的一堆連鎖咖啡店當中最得我歡心的,尤其是他們的hazelnut latte、caramel latte,或是他們的冰滴咖啡,總為我的晚餐留下美麗的句點,讓我帶著笑容離開。他們的鐵鍋牛肉鵝肝飯或是照片中的叉燒湯意大利麵,作為上課前的light dinner,份量剛好。

吃飽了,緩緩地走去阿龔先生的工作室,開始晚上的音樂之旅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