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

德利潮州菜館 / 西環德輔道西299號地下 / 2546 8733

上週五,一星期一度的音樂聚會散場後,肚子空空的我和長腿叔叔本來想去熟悉的火鍋店吃夜宵,
在西環德輔道西走走逛逛的路上,看到對面馬路好像開了一家新的潮州食店,在深夜顯得特別的明亮。
就趕緊跑過馬路來一探究竟。

已經快午夜十二點,店裏只有幾桌客人。
隨便找了一張小桌子坐下來,快速的在牆壁上尋找愛點的美食,就來一盤鹵水鵝肉、韭菜豬血和一窩蠔仔肉碎粥。

喜歡這樣的小店,尤其是吃潮州鹵水鵝肉,我一直偏向在無人知曉的小店吃。西環傳統是潮州人的地頭,從上環到西環,有不少美味的潮州食店。這一家新開的店馬上得到我的歡心,除了每一道菜都做得頗有水準,啤酒真的有夠冰以外,老闆娘(!? 應該是吧!)親切的聲音總是可以讓我加分不少。相比於區內各名店的擁擠和店員們因為忙碌而無法親切相待,這裡更讓我覺得溫暖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