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發現,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沒法好好地面對文字。過去的幾個月,眼睛愛的似乎是充滿情緒的照片,大概是那段時間,我一頭熱地栽進攝影裏頭,漸漸地看不到純粹文字的美感。昨天,決定把劉若英的《我的不完美》帶走,一個人在咖啡店裏慢慢地細讀,細細地感受。讀到某一篇憶故人的文章,臉上已經掛了兩行眼淚。驚覺,好久沒被文字深深感動過。

或許,剛看了她演的舞台劇,腦袋裏充滿了“奶茶”說話的聲音,書中的文字就像她在你耳邊輕輕地訴說,很自然很舒服,卻讓我深深地沉溺在裏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若英 我的不完美 散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