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83IMG_4885

攝底片.重度迷戀
 蘇若涵|沒創意女孩的生活記事

上個月知道Jennifer會出版新書,非常期待。看到博客來可以訂購,就馬上跑去訂了。

Jennifer是【法國PX3攝影大賽】婚紗人像組第一名的得主,印象中也是因為這個獎項讓我對這女孩的作品有非常深刻的印象。大膽地用lomo相機為新人留下色彩繽紛的回憶,那些濃厚的顔色為照片添上了很多歡樂的感覺,也徹底改變了大家對婚紗攝影的刻板印象。

去年,有幸購得Jennifer限量出版的攝影集【異鄉人】,也是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個人攝影集。

說真的,我不是一個執著於用底片拍照的女生,但仍為不少攝影師拍出來的底片作品深深著迷。Jennifer的照片,不論是她的婚紗作品、個人旅行紀錄,還是帶濃厚藝術氣息的人像創作,我都很喜歡。書中,我最愛的是她寫的「人像創作」和「黑白意念」兩個部分,給了我無限的靈感,當下就想繼續我的攝影創作路。

「用底片和世界交朋友」還讓我看見了Jennifer和我們的lomo好友Kaho Yu玩的重曝照片,好玩得很,讓人心癢癢想找朋友玩一下。

不多說了,我還在繼續閲讀,一直想到好玩的點子,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把它實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