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承認,我已不是十幾二十歲的青春少女,對於點與點之間的飛翔,我早已厭倦。七月,六天五夜的出差生活,從香港飛去海南島再飛去武漢,另加從機場得坐兩個小時的車到開會的地方,回家的時候讓我覺得,如果沒有意志力,我該會在某時某刻昏過去。

那幾天的戰戰兢兢,每天六點突然的醒來,因為起床太早,早餐無法吞下去,在琳琅滿目的飯店自助餐面前,我只對雞蛋水果果汁咖啡有興趣。其他的,我看到只想別過臉去。晚上的夜宴,跟同事跟地方官員喝酒,紅酒白酒黃酒,一點點地灌進嘴裏,心中慶幸,小時候表姐的爺爺說:女生一定要懂得喝酒,所以年紀輕輕的我,還真喝過不少。不然,在這些給面子的場合,不給面子會導致啥後果,我連想不都敢想。

以為只是一個偶然,最終或許會成為一個常態。熬得過去嗎?或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討厭這樣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