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張照片,取自於我去年拍的一卷底片《Sweetness》。這是一卷被遺忘的底片,因為處於長假的時候,拍照太多,以為早就沖洗的底片原來原封不動地躺在房間的某處。等我收集了一堆底片拿去沖洗時,看到成品的反應是:這我有拍過嗎?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曾用red-scale底片在michelle家裏拍過照片。


看了,說真的,自己好愛好愛。當然,你要我數出照片的瑕疵,我可以數出很多很多很多,但是,人家就是超愛這系列的紅,紅得很溫暖,紅得很溫柔。想起,好像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還沒『過期』,連忙處理好照片的大小就丟出去了(現在看起來,好像有一張我弄錯了!)。其實,我很想知道,我愛的,到底評審們愛不愛,至於照片是不是我拍的,好像已經不太重要。與其說是考驗我的拍照能力,不如說我是在考驗自己的眼光。

感謝那天幫我扛了幾部相機和底片的長腿叔叔。

感謝幫我沖掃底片的matthew,以後我的底片都得交給他了。

感謝我最疼愛的姐妹michelle 和她的女兒be.和她圓圓的先生毛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