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或許我平常看起來很獨立很能幹,其實我是一個長不大而且很任性的小孩。
很容易被觸動,所以眼淚笑容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我的臉上,
看起來非常的冷靜,其實,只是我被訓練已久,縱使心中澎湃,臉上還是可以冷冷的。 
不要嘗試從我日常在外的樣子了解我,
恐怕會被誤導到十萬八千里外。

我依然愛哭愛笑愛撒嬌,在好朋友的面前,還是那個可以像傻大姐般捧腹大笑的小女孩,
當然,傷心的時候,還是會亂哭。沒有因為年紀成熟了,這些屬於我的特徵就隨風而去。

我依然任性,不想見人的時候,會把自己鎖在無人的空間。
不會為了不好意思而強迫自己。

雖然不討好,但是我依然喜歡這樣的自己。 
喜歡我的,不會離棄我;不喜歡我的,就把我忘了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