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茱迪最近覺得很疲憊,工作的繁重、感冒帶來的無力感,都讓我覺得透不過氣來。稍稍有自己的時間,我就會把這幾個月買來的書慢慢地翻閲,希望讓自己暫時忘卻煩惱,再繼續往前衝。

這本Bon Voyage,是我在臺北,和judysmile逛誠品的時候買下來的。曾經在香港尋找過雅姬的書,可是就是無法找到,所以在誠品看到的時候,還真興奮了一陣子。而且這本書全臺北誠品只剩下這一本了,趕快把它捧回家。
 
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很想打開這本書,跟著日本生活雜貨達人雅姬的腳步,和她的女兒一起看看異國的世界。她們在倫敦、巴黎、越南、京都等地方留下了美好的回憶,看著看著,我不期然與自己做個約定 – 不久的將來,我也要去越南。
 
請按這裡逛逛雅姬的網站,她在日本有雜貨店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