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早上,茱迪出門上班的時候,都會用力地呼吸當天的空氣,最近,我聞到了秋天的氣息,涼涼的,讓心情不愉快的我,也稍稍展開了笑顔,對哦,我喜歡秋天。最近,在忙幫長腿叔叔搬家的事情,也暗暗決定,要買一部縫紉機,開始我的手作生涯。在沒有開始之前,在網絡上看到了這兩本書,忍不住買了下來,拿出來和大家分享:

我的手作生活:來點創意,快樂過優雅生活
 
作者:黃愷縈(暱稱小毛,筆名海兒毛。) 
可在此購買,請按此作者小毛,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在沒有看到她的書之前,就在部落格和網站上看過她拍的照片和文章。大家會在書裏頭看到她的手作、照片,甚至是她本人,最好玩的是,各種手作都有詳細的製作方法,還有有關的紙型,有在家裏穿的舒服鞋子、可愛的小熊、雲朵鑰匙圈,還有衣架等等,每一樣都是我愛的,感覺就是輕輕鬆鬆,好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手創自由風:包包
X裙子
作者:熊津編輯部 
可在此購買,請按此

這一本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書籍之一,裏面除了有實用的裙子加包包的製作方法以外,我喜歡的是模特兒拍照的風格,不同的場景,不同的人,配合不同的包包、裙子,每一張照片都很可愛,讓我不知不覺地又沉醉在“想旅行”的心情之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