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85IMG_3678
IMG_3697IMG_3799

Zara黑色尖頭平底鞋+Polo Jeans長褲,我近期最愛的裝束。偷偷告訴大家,茱迪小姐衣櫃裡的褲子大概只有兩條,而且完全走休閒瑜珈服的路線。如果天氣冷了,就只好偷拿另一半的褲子來穿。

久而久之,另一半抓狂了,把我抓去Polo Jeans買褲子,終於找到一條非常Feminine的長褲,我特別愛那個可以綁成蝴蝶結的帶子,陪襯我最近買的Zara黑色尖頭平底鞋,心情特別地好。(我在Zara看到這雙鞋子的時候,無法相信打折以後一雙才港幣99元,而非常巧合的是,我剛好沒黑色的鞋子,呵呵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