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66

Yue
,是我表姐的女兒,今年十歲。從還是小baby的時候開始,Yue的個性就很強烈,不是一個很溫柔的小孩。

長大了,個性依然,而且總是表現得很成熟,完全不像一個小學生,眼神中的堅定倔強,有時候和她稚氣的樣子完全不相稱。

一月我們去廣州,我在家沒事做,就拿著相機追著Yue跑,她左閃右避,我和她就在家到處跑,讓一眾長輩們哭笑不得,笑說我怎麼還是像小孩子。呵呵,我本來就是啊!再說,我的表姨甥女們本來就是愛跟著我玩啊!!

IMG_9044


IMG_9022


IMG_90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