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77

去年的十二月,長腿叔叔的小學同學從美國回來度假,同學已經十年沒有回來過,所以對周遭的改變顯得非常興奮,但也覺得十分陌生。應他的要求,長腿叔叔和還在無聊的我就充當導遊,帶他到處遊逛。歷史博物館是其中一站。

因為我們兩個對香港的歷史也不見得有啥認識,所以,我們就參加了導賞團。常在上課的時候開小差的我當然沒有很聽得進去,出現夢遊的情況,為了不讓自己睡著,只好很認真地找目標拍照。

照片中的長髮叔叔那天真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,感覺是一個很有故事的叔叔。他戴的Armani Exchange帽子戴在他的頭上顯得特別特別的酷。他雖然也在我們的導賞團裏,但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獨來獨往,看他喜歡的文獻,非常專注。而我,居然就為了拍照偷偷地死跟在後面。 

那天我還拍了一些,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