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f61a90.jpg  

很想,和大家分享這一本書。不過,這是一本難懂的書,因為它說的是靈修的事情。

一直很喜歡黎堅惠 (Winifred Lai)。她寫時裝寫美容,寫一切與我無關的題目,但是我就是愛看,說不出的原因。總覺得她的字裏行間,透出來的
『酷』,讓人著迷並迷失在她的文字裡頭。

從她的blog發現她出新書的消息,就馬上跑去書店打包一本。回家細細閲讀,完全迷失。裡面有太多的專有名詞,必須要明白才能繼續讀下去,閲讀的進度一直呆滯,有好幾頁要看好幾遍,才放心地往下看。看到今天,大概看了四十頁,卻花了我十天的時間。不過,我會一直努力下去,一定要把它看完。

上個月,參加了三聯出版社X號外辦的創想沙龍,其中一位嘉賓就是黎堅惠。她分享了很多很多自己在靈修旅程中的經歷和感受,給我的感覺是一種無私和毫無保留的真情流露。在說到某些不開心的經歷,她表現出來的自在讓我深深感動。

忘記了說這本書的內容,這是一本寫她去南美的Spiritual Journey。所以,很艱深,但是我還是想在閲讀完畢前把書分享給大家。 覺得,靈性的東西多少得講點緣分,有沒有機會碰到有沒有機會摸索,總是看你我的造化。不過,能夠在迷茫的路上看到那一點點的光,這樣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