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道甚麼原因甚麼時候,我對於香港那些追求絢麗視覺效果的演唱會失去了興趣。沒錯,這些演唱會讓視覺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,但是,漸漸地,這些用好多的人力物力堆砌出來的東西除了讓眼睛疲憊以外,也迷惑了我的耳朵。每每離開現場的時候,會有一種不知身在何處的況味。

為了追求單純的音樂感覺,不猶豫地買了陳綺貞在澳門開演唱會的門票,默默地等待5月21日的來臨。雖然下了一場莫名的大雨,但是無損我的期待。

當然,陳綺貞,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。

單純的音樂,合作多年的夥伴 (她介紹那些樂手的時候,其實我很想哭,覺得能夠和好友們共事,還真的幸福),偶爾出現的生活片段 (看到她在泳池游泳還真的嚇了一跳!)…… 感受到的就是平凡的幸福。不用刻意營造的舞臺,誇張的服裝,就只有 --- 讓人不願離開的音樂。

覺得陳綺貞真的很可愛,到了快十一點,就輕輕地說:我還想要唱呢!然後,就繼續彈吉他唱大家熟悉的歌。(心中暗自喊好,幸好買的是淩晨一點的船票!)

稍稍的不滿,就是不知來自何處的人,第三首歌還沒唱完,就劈劈啪啪地離開,白白浪費了很多好的位置,還讓現場的音樂多了很多高跟鞋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
    Judy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